Kiko不可爱哇

LPL大环境下的粉丝 喜欢的选手有很多
最喜欢的选手是JackeyLove &TheShy选手

【李汭燦X你】爱情这件小事(一)

第一次尝试乙女类的小文🍒

比赛输了,写个小文安慰一下大家。

请勿上升🔝scout选手哦!

你的职业:前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领队、现任失业留学生

别问为什么是IG 问就是剧情需要!

真的是剧情需要啊哈哈哈!

 

 

一、关于结婚日期

 

8月7日是你们婚礼的日期,这个日子既不是中国的黄道吉日,又不是韩国的黄道吉日。

但是李汭燦一而再再二三的坚持,甚至为了这个日子你们还小吵了一架。

最后还是拗不过李汭燦,算了就让他一下吧。

 

其实李汭燦还是很注重细节仪式感的人,不像自己,完全不在意什么仪式感。

但他给的细节你还是有注意的。

 

例如

李汭燦知道你虽然不常要什么,但记住了你向朋友随口提过希望订婚一个戒指结婚一个戒指,虽然只是一句话。

他还记得你说喜欢Tiffany&Co,因为你喜欢《蒂凡尼的早餐》。

他还记得你说想要DR的结婚戒指,虽然知道只不过是用一生只爱一个人的作为一种营销手段,但你还是很喜欢。

所以他都照做了。

 

有关你们定终生的日子更是是充满纪念意义的

李汭燦求婚的日期是3月14日,是他的生日。

你们订婚的日期是5月20日,是我爱你。

你们领证的日期是5月31日,是你的生日。

 

可你确实不记得8月7日有什么重大的意义,不是在一起的日子啊,你们是12月11日在一起的呀!

所以为什么为了8月7日宁愿和你吵一架?

你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有一天你开始从微信记录上回忆你们恋爱的点点滴滴之后,你终于发现了这个秘密。

 

二、关于在一起

 

和李汭燦在一起前,你一直有个很大的心结。

你是李汭燦好友的前女友,还是那种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朋友。

所以你一直都很担心会对他造成很多不好的影响。

 

即便是两颗心一直在慢慢靠近,你也在犹豫不决。

 

好吧,你承认不光是这样的,还有就是你上一次去韩国玩的时候,在酒吧碰巧碰到了李汭燦。

不光如此,

你还在酒吧喝了个烂醉,在李汭燦面前大骂你的前男友,耍了一晚上酒疯还吐了他一身。

李汭燦实在是没有办法,把你带回了他的家,是他的妈妈和姐姐把你清理的干干净净,穿上了干净的衣服。

 

丢人丢到未来婆婆和姐姐面前了。

 

所以从那天开始你就拒绝❌酒精,实在太害人了。

 

鉴于之前的双重原因(当然主要还是前因了)你总是选择性装死。

李汭燦虽然不说什么,但偶尔从他的高冷表情你可以得知,他会因为你的表现而生气。

虽然很生气,但是他之后还是会很别扭的找你搭话。

 

但这一次你就不明白了,他知道了你来到了韩国来找自己的朋友玩。

是在2019年洲际赛认识的lck工作人员姐姐了,姐姐问你假期有没有时间来韩国玩。

虽然你的学业很忙,但你接受了姐姐的邀约,一部分原因很想她这个亲故了,还有一部分原因是真的很想找个借口见李汭燦。

 

落地首尔

你还没有联系他,他就问你晚上要不要参加老SKT的聚餐。

怕你尴尬,赶紧说浩成(Duke)哥也在,还有一些醋溜溜的加了句相赫哥也在。

他知道李哥是你最欣赏的选手之一,来安排你追星。

你开心的直跳脚,你却听到对面电话声里的一声啧,和餐厅的地点。

 

晚上你还没有沉浸完和你的偶像面基一事,drama的事情发生了。

这一次,是李汭燦喝了个烂醉?#%*$&

主要他也没喝几杯啊???

最后一位skt的老成员和你关系很好的浩成哥在和你说了抱歉不能送你和李汭燦回去了之后,说把李汭燦交给你照顾了?

 

喝醉了的李汭燦真的很不正常,一会儿像八爪鱼一样粘着你,一会儿高冷的离开你,给你留了一个“高傲”的背影。

你怕他摔倒,还是小跑过去搀扶他。

他用着自己的狐狸眼盯着你的腿看了很久,盯的你双腿瑟瑟发抖。

愣了一会的他张口说了一句:“阿西,你大晚上的出来穿什么短裙啊,大晚上遇见跟踪狂怎么办啊。”

边说边把外套脱了下来,用力系在你的腰间。

你整理了一下腰上他的衣服的衣角,嘴角微微上扬。

 

更愁人的事情还在后面,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李汭燦塞进了出租车,让李汭燦告诉出租车师傅他家的地址。

可李汭燦一直在叽里咕噜跟你说一些充满武汉味的中文,没有办法,你只好把自己的临时住所的地址给了师傅看。

 

狭小的出租车空间里,李汭燦把头埋进了你的颈窝间,不到40分钟的车程,你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真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到了目的地后,你扶着他下了车,你看着他因为醉酒有些迷茫的目光,突然想起了在一段他状态不太好的时期比赛失利后,他难过又迷茫的眼神,眼睛突然酸酸的。

 

他好像意识到了,你有些难过。

喝醉了酒的他,突然就比之前大胆主动了。

他轻轻的抱住了你,细声安慰地和你说,“在我面前你不用这么懂事的。”

他好像以为你想起来一些之前有些伤感的回忆,你刚刚要张口解释,又听见他继续说:

 

“你可以跟我发发脾气的,我会哄你的。”

 

李汭燦,说他会哄你。

 

那一刻,你再也不压抑自己,不受控制的落泪,开心的回抱这李汭燦,对着他的嘴巴快速的啵了一下。

 

他傻傻的看着你,你得意地看着他说:“男朋友,这是我们的初吻了。”

 

他傻傻地笑了,眯着自己的狐狸眼,认真的纠正,“是第三次了。”

 



#小彩蛋

1⃣️ 你们在一起后的有一天,你无意中和远在韩国的浩成哥打电话聊天,浩成哥告诉你:“李汭燦这小子,当时已经几年没联系我了,突然联系我说想要见面,我还以为真的想我,原来是因为看到了我的ins带你在首尔玩的合照。”

 

2⃣️ 在你在和李汭燦结婚之后,你的婆婆有一天在开心的和你聊起你和李汭燦恋爱的事。

“我们小豆子之前看到女孩都会脸红,连话都不敢跟女孩说,我真的以为他娶不到老婆了。”

听到婆婆打趣老公你咯咯咯的笑了出来,婆婆笑盈盈的看着你继续说了下去,“看见他那次抱着喝多了的你回了家之后我就放心多了。”

一想到那晚的模样,你就想挖个地洞钻下去,小声的跟婆婆道了歉,“不好意思妈妈。”

婆婆和蔼地看着你,温柔的说:“怎么会呢,豆子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从他长大以来就没有能够很好的照顾他,一个人在中国打拼,我总是觉得很难过,就算很累的时候也不跟家人提,总是自己扛着。所以他那天拜托我照顾你的你的时候,我很开心的,可以帮他照顾到他喜欢的人。”

 

3⃣️ 那天晚上妈妈和姐姐吓了一跳,看着李汭燦抱着满身酒气衣服脏脏的你,很快由惊吓变成了会心一笑。

李汭燦把怀里的你抱进了浴室,小心翼翼地把你放进了浴缸。

姐姐小心的盯着你的面庞,看到你的眼泪,小声地询问着李汭燦:“她是不是遇见什么伤心事了。”

李汭燦紧张地看着你的面庞,轻轻地擦掉你脸上的眼泪。

妈妈拍了拍李汭燦的肩膀,“我跟姐姐要给她洗澡,豆子你快点出去吧。”

李汭燦点了点头,犹犹豫豫地走了出去,关门前还不忘小心嘱咐一句,“轻一点,她怕疼。”

评论(3)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